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點名蔡適應護航萊豬 羅智強︰發動粉絲灌爆蔡臉書「懸崖勒豬」

台北市議員羅智強,今天在臉書要粉絲參加「每日1立委留言+1」行動,今天先點名民進黨基隆立委蔡適應,藍粉湧入蔡臉書留言「懸崖勒豬」。(資料照)

台北市議員羅智強,今天在臉書要粉絲參加「每日1立委留言+1」行動,今天先點名民進黨基隆立委蔡適應,藍粉湧入蔡臉書留言「懸崖勒豬」。(資料照)

2020/12/20 12:35

〔記者郭安家/台北報導〕立法院24日將對萊克多巴胺豬肉進口案進行表決大戰,立法院國民黨團預計23日開始48小時甲級動員,而臉書粉絲擁有110萬個讚的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羅智強,今天則在臉書要粉絲參加「每日1立委留言+1」行動,今天先點名民進黨基隆立委蔡適應,藍粉紛紛湧入蔡臉書留言「懸崖勒豬」;羅智強透露,明天要點名民進黨台北市立委吳思瑤,呼籲綠委24日別出席表決。

對於為何選上蔡適應?羅智強說,北有蔡適應,中有蔡其昌,立法院中,這北中雙蔡,是護航萊豬最囂張的2位立委,而這次的萊豬案得以在11月24日闖關出委員會,蔡適應居功厥偉,民進黨有46席立委,只有29位敢投下護航萊豬出委員會的票,包括蔡適應;當時連吳思瑤都以屏東考察為由,不敢去投票。

羅智強批評,有這種背叛基隆人付託,背叛基隆人食安的立委,是基隆人之恥,請大家到蔡適應的臉書留言蓋樓「蔡適應,懸崖勒豬,別護萊豬」,讓蔡適應聽見人民的怒吼,如果敢投下同意票,那麼請小心基隆人割萊委的怒火,第一個就會燒向蔡適應。

羅智強受訪酸說,蔡適應臉書過去常常留言是個位數,截至今天中午為止,蔡適應臉書已達800篇留言,他不收廣告費,蔡適應也不用謝謝他幫忙創造10倍到100倍的留言聲量。

羅智強表示,他明天將點名吳思瑤,但並沒有一定要把吳思瑤罷免的意思,呼籲吳不要護航萊豬,「否則的話是她罷免她自己!」經調查,台北市有7成民意反對萊豬,呼籲吳不要辜負選民所託,24日別出席萊豬表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