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醫師稱「萊劑比搖頭丸毒」被約詢 蔣萬安:陳時中也聽過卻不反駁

國民黨團幹部、衛環委員會召委蔣萬安到記者會現場聲援遭約詢的醫師蘇偉碩。(林奕華辦公室提供)

國民黨團幹部、衛環委員會召委蔣萬安到記者會現場聲援遭約詢的醫師蘇偉碩。(林奕華辦公室提供)

2020/12/17 16:19

〔記者陳昀/台北報導〕反萊豬的前榮總醫師蘇偉碩曾稱萊劑毒性比搖頭丸高等,被高雄市警局通知12月24日晚上10點約詢,蘇今天在立院開完記者會後,國民黨團幹部、衛環委員會召委蔣萬安等人獻花聲援,表態要和蘇共同對抗打壓言論自由的蔡政府;蔣萬安痛批,衛福部長陳時中曾在公聽會現場聽蘇偉碩發表相同研究,若有疑慮應該當下反駁澄清,而非事後打壓。

國民黨團總召林為洲痛批,政府查水表的黑手已經伸入醫界、學術界,蘇偉碩從事萊劑毒害人體的研究已數十年,立場完全沒有改變,改變的是民進黨,若以相同標準,過去動輒高喊「毒牛」、「毒豬」的蔡英文、蘇貞昌、陳時中、陳吉仲、民進黨各級民代,是不是也應函送和「到案說明」?

林為洲直斥,民進黨以司法恐嚇人民噤聲,甚至選在萊豬行政命令審查期屆滿當天約談蘇偉碩,國家機器動成這樣,是戒嚴時代嗎?「我們都是蘇偉碩」,國民黨團會與蘇偉碩站在一起,一同對抗獨裁的蔡政府。

蔣萬安指出,衛環委員會10月12日召開相關公聽會,曾邀請蘇偉碩代表專家學者方,現場發表萊劑殘害人體的國內外學術研究報告,當時陳時中也在場,靜靜坐在台下未發表意見,衛福部官員無人反駁蘇偉碩論點,如果衛福部對蘇偉碩論點有疑慮,公聽會當下就該反駁、澄清,拿出科學論證,而不是用這種打壓言論自由的方式,讓醫界、學術界噤聲,造成寒蟬效應。

蔣萬安批評,當行政院前發言人誤導民眾說牛肉麵店使用萊牛,怎麼不見衛福部第一時間出面反駁?向刑事局報案告發?民進黨就是標準的雙標黨,辯不過,就動用國家機器法辦,蔡政府再怎麼打壓、箝制言論自由,也改變不了萊劑對人體有害的事實!國民黨團支持蘇偉碩醫師,也支持所有敢於表達自己專業意見的專家學者,國民黨團會和他們永遠站在一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