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挺韓直播主網內互打 「五虎將」分裂「四兄妹」竄起

前高雄市長韓國瑜遭罷免後,半年來幾乎不曾公開露面,挺韓直播主群龍無首。(資料照)

前高雄市長韓國瑜遭罷免後,半年來幾乎不曾公開露面,挺韓直播主群龍無首。(資料照)

2020/12/14 07:52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挺韓直播主內鬨最近浮上檯面,網內互打大亂鬥,昔日的挺韓「五虎將」分裂,「四兄妹」結合竄起,許多韓粉憂心忡忡,呼籲直播主應以大局為重!

前高雄市長韓國瑜於今年6月6日遭罷免後,半年來幾乎不曾公開露面,挺韓直播主群龍無首,面對韓流逐漸退燒,為延續網路聲量,有些人發起罷免高雄市綠營議員,有些則猛打民進黨施政,包括萊豬、中天關台等,一直苦等韓國瑜發號施令。

據了解,9月份在一場桃園的餐會上,挺韓直播主對於要不要繼續蹭韓?就已出現歧見,種下心結。

最近在一場挺中天的活動上,因國民黨鄭姓立委的助理,制止一名有爭議的直播主上台發言,衝突正式引爆,多位直播主捲入戰局,有人開直播公審對方,還出現匿名影射抹黑影片,亂成一團。

知情人士表示,這一波挺韓直播主大亂鬥中,除了兩位女性直播主網內互打外,昔日挺韓五虎將之一的杏仁哥,也罕見炮口向內,直指五虎將中,有人愛亂放話。

知情人士指出,挺韓直播主有數十人,經過洗牌後,昔日的「五虎將」分裂,杏仁哥另與三位直播主結合為挺韓「四兄妹」,Youtube 點閱數都不低,除杏仁哥外,還包括某里長、某陳姓直播主、一名高姓女直播主,杏仁哥昨晚並開直播強調:「挺韓不蹭韓!」

不過,有直播主批評「四兄妹」除了粉絲抖內(贊助),還經常透過直播賣商品,會讓外界對挺韓直播主留下不好印象。

對於近期亂象,許多韓粉憂心忡忡,不斷呼籲直播主們放下心結,以大局為重,切莫導致韓國瑜還未東山再起,支持者就已四分五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