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蕭美琴PO照宣布隔離出關! 網友驚:大使消瘦好多

駐美代表蕭美琴今(8)日稍早宣布隔離出關,不少網友驚呼「美琴妳瘦了,請保重身體」、「大使妳好像睡眠不足呀,保重」。(圖擷取自蕭美琴臉書)

駐美代表蕭美琴今(8)日稍早宣布隔離出關,不少網友驚呼「美琴妳瘦了,請保重身體」、「大使妳好像睡眠不足呀,保重」。(圖擷取自蕭美琴臉書)

2020/12/08 20:2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駐美代表處日前多人確診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因曾與確診人員接觸、依規定進行14天居家隔離的駐美代表蕭美琴今(8)日稍早宣布隔離出關,不少網友驚呼「美琴妳瘦了,請保重身體」、「大使妳好像睡眠不足呀,保重」。

我駐美代表處於10月22日出現首起確診病例,11月24日新增兩人確診後,隔日針對有接觸史人員及眷屬全面檢測,蕭美琴和兩位公使也再次檢測;蕭美琴當時表示,確診人員症狀多屬輕微,她個人25日檢測結果是陰性,惟因有與確診人員接觸史,依規定進行14天居家隔離。

而台灣時間今晚7點17分蕭美琴在臉書PO出照片宣布,「隔離後出關,清早六點多到辦公室。打卡平安健康!」許多網友得知後紛紛獻上祝福,也有人驚呼「最美的大使,美琴妳瘦了,請保重身體,三餐營養要均衡,加油喔!」、「削瘦許多,還好嗎?體力還沒完全康復,保重身子喔!」、「大使妳好像睡眠不足呀,保重」。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