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嘉瑜上節目獻唱為中天打氣 王浩宇轟「真是夠了」

針對民進黨立委高嘉瑜昨天上中天政論節目唱歌幫忙加油,要「中天不要氣餒」,桃園市議員王浩宇在臉書發文砲轟「高嘉瑜,妳真是夠了」。(圖擷自王浩宇臉書)

針對民進黨立委高嘉瑜昨天上中天政論節目唱歌幫忙加油,要「中天不要氣餒」,桃園市議員王浩宇在臉書發文砲轟「高嘉瑜,妳真是夠了」。(圖擷自王浩宇臉書)

2020/12/08 12:0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針對民進黨立委高嘉瑜昨天上中天政論節目唱歌幫忙加油,要「中天不要氣餒」,桃園市議員王浩宇在臉書發文砲轟「高嘉瑜,妳真是夠了」。

綜合媒體報導,高嘉瑜昨天在中天新聞台政論性節目「頭條開講」中獻唱歌曲「隱形的翅膀」,藉此幫中天電視台員工加油打氣,並稱本次中天被下架過程確實有很多遺憾的地方,「很多人不能理解也不能接受」,在溝通與行政作為上,或是在制度上還有很多讓大家無法相信的地方。她還說「不希望未來若有機會政黨輪替,這樣的事情會成為常態。」

王浩宇今凌晨則在臉書發文痛批高,竟然「唱歌幫中天加油、要中天不要氣餒、要勇往直前?」還質疑「政府應該用同樣的標準檢視別的電視台?公然質疑NCC關台的決定?」,讓他怒轟「高嘉瑜,妳真的是夠了」。他也批高「過去因為親柯翻姚文智白眼,到現在拿通告費去說這些昧著良心的話、背叛自己政黨的核心價值」,質疑高「妳難道都不會良心不安嗎?妳難道不會認為,自己應該先跟黨內溝通再發言?」,

王浩宇今上午也持續在臉書發文怒轟「一個投票通過審查的民進黨委員,公然質疑NCC不是獨立行使的機關?什麼叫做人權日要捍衛言論自由?」、「不要以為你在中天講的內容,綠營支持者看不到。」、「妳真的是笑死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