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連勝文:沒有鼓吹打中國疫苗 將告三立及名嘴

國民黨智庫副董事長連勝文。(資料照)

國民黨智庫副董事長連勝文。(資料照)

2020/12/08 08:55

〔記者施曉光/台北報導〕國民黨智庫副董事長連勝文日前宣稱如果台灣有中國「有效」疫苗,自己絕對第一個去打,引發部分人士質疑「代言」中國疫苗,連勝文今天上午接受廣播節目專訪時表示,自己在臉書上從未說過中國疫苗好,也沒有鼓吹大家去打中國疫苗,他並強調,他連中國疫苗「讚」或「好」這種字眼都沒有使用過。

連勝文又說,他從頭到尾沒有說過中國疫苗好,只有質疑如果外國人施打中國疫苗,蔡政府是否願意承認其效力?如果我邦交國接受中國提供疫苗,台灣因應方式究竟如何?

連勝文表示,民進黨以意識型態取代專業判斷,包括俄羅斯等世界各國的疫苗,蔡政府究竟是根據科學分析或意識型態?他要求行政院長蘇貞昌、衛福部長陳時中出面答覆這個問題,我們(國民黨)不是執政黨。

此外,連勝文還批評綠營的網軍與綠媒,如果不抹黑別人,就不夠「綠」,但至少要根據事實,他只說過台灣只要有有效疫苗,都願意施打。

連勝文說,過去綠媒做假新聞攻擊他,事後撤掉,他要提告時間都太晚,但現在他都有錄影、截圖,就連逐字稿都有,現在就算新聞撤掉了也已經沒用,他還質疑NCC,對於綠媒做假新聞要不要管?

對於連家被批評是買辦,在中國有利益,連勝文表示,三立電視台以及政論節目,都在做假新聞,他將對三立電視台以及名嘴提告,他並強調,外傳與自己有關係的台灣金衛公司並沒有做疫苗,只做臍帶血,而且這間公司在台灣、香港已經下市,強制買回所有股權,自己連一股的股票都沒有,換言之,他與這家公司是一點關係都沒有,更何況這家公司並沒做疫苗,在完全沒有查證下,就是要抹紅他,稱他當買辦、宣示效忠、賣疫苗,這就是扭曲事實、帶風向過頭,中天都已不能換照,NCC是否要不要管一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