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前進校園學習人像速寫 侯友宜秀大學自製刊物大展美術功力

侯友宜前往新北市私立復興高級商工職業學校學習人像速寫。(新北市政府新聞局提供)

侯友宜前往新北市私立復興高級商工職業學校學習人像速寫。(新北市政府新聞局提供)

2020/12/05 13:18

[記者周湘芸/新北報導]新北市政府新聞局今天釋出「侯Sir返校日」影片,市長侯友宜前往新北市私立復興高級商工職業學校學習人像速寫,更拿出他大學3年級擔任校刊主編兼美工製作的刊物,大展美術能力,也讓一旁學生大讚現場作品「有抓到精髓」。

影片中侯友宜不僅與學生學習寫實、Q版、誇張及數位繪畫等人像速寫,也拿出大三時製作的「刑事學刊」,證明其繪畫實力,氣氛活絡。侯友宜表示,當時擔任校園刊物主編兼美工,在沒有電腦繪圖的年代,一筆一筆畫出來很不容易,很羨慕這個世代的學生可以透過不同方式找到自己的興趣。

侯友宜指出,自己從小一直都對美術很有興趣,但當時沒有充沛的美術課資源,直到進入中央警察大學後,透過手繪嫌犯樣貌及刑案現場才慢慢把底子練起來,也期許每位學生都能好好發揮長才。

新聞局長蔣志薇表示,透過「侯Sir返校日」系列影音讓民眾能了解各高中職特色社團及課程,也透過侯友宜和年輕學子的接觸,讓市府團隊聆聽到師生的真實心聲。

侯友宜拿出大學3年級擔任校刊主編兼美工製作的刊物,大展美術能力。(新北市政府新聞局提供)

侯友宜拿出大學3年級擔任校刊主編兼美工製作的刊物,大展美術能力。(新北市政府新聞局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