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心疼港人遭遇!洪慈庸:受到打壓仍堅強面對反而更令人難過

洪慈庸(見圖)表示,港人受到種種的壓迫,卻還依舊堅強,讓她相當心疼。(資料照)

洪慈庸(見圖)表示,港人受到種種的壓迫,卻還依舊堅強,讓她相當心疼。(資料照)

2020/12/03 23:5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前香港眾志秘書長黃之鋒、主席林朗彥和副秘書長周庭,因在包圍香港警察總部行動中,涉嫌煽惑他人、未經批准集結等罪,於昨(2)日被香港法院判刑。對此,立法院機要顧問洪慈庸今日也在臉書上表示,港人受到種種的壓迫,卻還依舊堅強,讓她相當心疼;而這些事件也正提醒著我們,要更堅定的守住台灣得來不易的民主。

洪慈庸引本報〈每天都發生!港人追逐囚車送手足 畫面曝光網友全哭了〉一文發文說道,不僅是黃之鋒、周庭和林朗彥,有許多香港民運參與者也接連遭捕,但即使如此,港人仍不畏極權,堅定的與夥伴們站在一起,不任意拋棄每一個人,這樣的畫面反而更令人心疼。

洪慈庸表示,港人追逐囚車的畫面讓人於心不忍,但也正警示著我們,「必須為了心愛的人們守住台灣的民主」。

「洪慈庸」臉書全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