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朱冠甍殉職第32天女兒開口「巴爸」 妻一句話逼哭網友

殉職飛官朱冠甍與1歲的女兒以巴。(圖翻攝自IG,資料照)

殉職飛官朱冠甍與1歲的女兒以巴。(圖翻攝自IG,資料照)

2020/12/03 17:1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東志航基地10月29日發生F-5E戰鬥機墜海事故,29歲飛官朱冠甍當時為閃避村落,延誤跳傘時機,墜海殉職,留下年邁雙親、剛滿1歲的女兒,以及愛情長跑11年的愛妻。而朱妻日前也在Instagram上分享女兒的成長歷程,寫下「她最近偶爾也會巴爸巴爸的叫,如果,如果你也在就好了」,逼哭不少網友。

綜合媒體報導,空軍台東志航基地一架F-5E戰機,10月29日早上7點多在基地附近的加路蘭海域墜海起火,機上執行訓練的空軍第七聯隊F-5E單座戰機上尉朱冠甍緊急送醫,惜仍於9點27分宣告不治,英勇殉職。

朱的妻子在11月29日,即朱冠甍離世的第32天,於Instagram上貼出朱冠甍生前溫柔彈著吉他、與女兒「以巴」合唱《twinkle twinkle》的影片,提到女兒已經1歲2個月,「頭髮還是一樣少的可憐,走路走的還不錯,只是最近喜歡人家抱,喜歡、想要的時候會說『要』,點點頭,眨眨眼,還會很浮誇又三八的摀著嘴笑」。

在文末,妻子又寫道,「女兒真的很乖,有時也很搞笑」、「對了,她最近偶爾也會巴爸巴爸的叫⁣。如果,如果你也在就好了⁣」,她並問「什麼時候再一起唱歌呢把拔?」最後寫下「Day32」的難過數字並標註了朱冠甍的IG帳號,讓不少網友看了都忍不住流淚,「可愛的以巴,長大後一定一定要代替爸比,好好照顧媽咪,妳爸比真的很棒」、「希望孩子未來能理解爸爸是多麼偉大的人」、「把拔一定也很想你們,看著這些文字都會難過⋯相信以巴爸爸在天堂守護你們、愛你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