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信功證實主動申報安檢「不是查水表」! 造成屏縣府困擾很抱歉

信功業務經理楊旻叡出面表示表示,經向消防顧問公司求證後確實是例行性消防檢查,因為時間點的巧合造成大家的聯想、縣府的困擾,表示歉意。(記者葉永騫攝)

信功業務經理楊旻叡出面表示表示,經向消防顧問公司求證後確實是例行性消防檢查,因為時間點的巧合造成大家的聯想、縣府的困擾,表示歉意。(記者葉永騫攝)

2020/12/03 12:45

〔記者葉永騫/屏東報導〕屏東縣政府昨天派員稽查信功實業公司,遭國民黨批評「查水表」,信功業務經理楊旻叡今天表示,經向消防顧問公司求證,確實是他們主動申報的例行性消防安全檢查,因為時間點的巧合造成大家的聯想、縣府的困擾,表示歉意。

楊旻叡表示,2日上午9點45分,消防局人員第1次到公司是約下午消防檢查的時間,下午4點則進行例行檢查,結果只有一些小缺失,並沒有大的問題。

楊旻叡說,2日的消防檢查應該是例行性檢查,時間點的巧合造成大家的聯想、縣府的困擾,公司很抱歉,經向消防顧問公司查證,確實在11月27日向縣府提出申請,對於是否有人向縣府檢舉,並不了解,公司希望這個事件能夠快點平息。

信功委託的消防藍姓顧問說,消防缺失是由顧問公司檢查後再由消防局來確認,消防局檢查人員來的時間並不知道,這次的時間點應該是巧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