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民黨︰蘇揆稱信功公司挺美豬遭否認 應道歉下台

國民黨今天上午召開「蘇貞昌騙完神明騙人民,拖信功下水被打臉」記者會,質疑蘇揆製造假訊息的手法與前行政院發言人丁怡銘如出一轍,難怪當時蘇揆會極力維護丁怡銘,並要求蘇揆道歉、下台。圖為蘇貞昌今出席資訊月開幕典禮。(記者塗建榮攝)

國民黨今天上午召開「蘇貞昌騙完神明騙人民,拖信功下水被打臉」記者會,質疑蘇揆製造假訊息的手法與前行政院發言人丁怡銘如出一轍,難怪當時蘇揆會極力維護丁怡銘,並要求蘇揆道歉、下台。圖為蘇貞昌今出席資訊月開幕典禮。(記者塗建榮攝)

2020/12/02 10:50

〔記者施曉光/台北報導〕行政院長蘇貞昌昨日在立法院答詢時稱屏東信功肉品公司也支持政府的美豬政策,遭信功公司聲明否認,國民黨今天上午召開「蘇貞昌騙完神明騙人民,拖信功下水被打臉」記者會,質疑蘇揆製造假訊息的手法與前行政院發言人丁怡銘如出一轍,難怪當時蘇揆會極力維護丁怡銘,並要求蘇揆道歉、下台。

國民黨指出,根據美麗島電子報最新民調,蘇貞昌滿意度陡降9.4%,不滿意度陡增9.2%,TVBS最新民調也顯示蘇貞昌滿意度下滑了10%,台灣民意基金會調查則顯示台灣人最討厭的政治人物,蘇貞昌以15.2%位居第一,蘇貞昌誠信破產,行政團隊荒腔走板的作為已讓民眾甚感不滿,若蔡英文總統不撤換蘇貞昌,勢必被蘇貞昌連累拖下水,呼籲蔡英文壯士斷腕,內閣全面改組。

國民黨指出,蘇貞昌參加信功公司所舉行的銷日封櫃儀式時間在11月19日,是已經快2個星期前的行程,當天信功董事長楊博仁也根本不在現場,兒子楊旻叡在致詞影片已特別說明父親人在國外,當天談的是口蹄疫,未觸及萊豬,蘇貞昌昨天答詢萊豬議題時卻硬扯楊很支持,根本是移花接木、誤導視聽,不僅傷害廠商的商譽,更是欺騙社會大眾。

國民黨表示,從行政院小編製作梗圖打擊在野黨,丁怡銘烏龍指摘冠軍牛肉麵商家使用萊劑,到蘇貞昌亂扯屏東肉品公司很支持萊豬,凸顯行政院從上到下都是「假訊息」的傳遞者,儼然成為抹黑中心,國民黨要求蘇貞昌應該負起責任,公開道歉、請辭下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