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藍營立院破壞公物未賠償! 綠營籲擔起責任:勿由全民買單

國民黨於27日在立法院發起「豬內臟大戰」。圖為國民黨立委李貴敏(右下手握豬心者)拿起豬心作勢丟擲,被眾人制止。(資料照)

國民黨於27日在立法院發起「豬內臟大戰」。圖為國民黨立委李貴敏(右下手握豬心者)拿起豬心作勢丟擲,被眾人制止。(資料照)

2020/11/30 19:1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7月時因杯葛監察院人事同意權案,用噴漆及鎖鍊破壞議場,積欠41萬餘元賠償費用,27日的「豬內臟大戰」更使議場汙染,衍生出清潔費用,而國民黨則強調「其他黨賠就賠」;立法院秘書長林志嘉表示,目前只剩國民黨團仍未繳清,也將持續追討。對此,民進黨今(30)日在臉書上痛批,國民黨主席江啟臣根本是「假承諾,真擺爛」,要求國民黨負起責任,不能由全民買單。

民進黨發文表示,國民黨7月破壞議場。人民都還記憶猶新,當時江啟臣承諾將全數賠償,但如今已經快12月了,卻還沒有繳清,根本是「假承諾,真擺爛」。今更用豬內臟把「議場變市場」,不僅浪費食材,更丟臉丟到國外,而今立院估計整組地毯若要更換則要100多萬元,民進黨質問,「國民黨要連同上次的修繕費用,一次繳清嗎?」

民進黨更強調,國民黨立委用非理性的方式監督,既然造成破壞就請擔起賠償責任,該負責的都請由國民黨自行承擔,不能由全民買單。

「民主進步黨」臉書全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