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為讓總質詢順利進行 民進黨團即刻於議場排隊

民進黨立委黃世杰(右起)、蘇巧慧、郭國文。(記者謝君臨翻攝)

民進黨立委黃世杰(右起)、蘇巧慧、郭國文。(記者謝君臨翻攝)

2020/11/30 12:22

〔記者謝君臨/台北報導〕立法院27日院會因萊豬議題爆發肢體衝突,國民黨立委甚至還在議場內丟擲豬內臟、鳴汽笛抗議,行政院長蘇貞昌則在混亂中完成施政報告。民進黨團幹事長鄭運鵬稍早於臉書表示,為了讓上星期五好不容易開始的總質詢,明天也能順利進行下去,民進黨團即刻開始議場排隊,守護在野黨的質詢權利。

對此,國民黨團總召林為洲之前已放話,面對蘇貞昌12月1日到立院備詢,還會繼續出招,當天會用什麼手段,黨團內部還在討論,文攻或武鬥都不排除。

民進黨團書記長莊瑞雄(右起)、幹事長鄭運鵬、立委何志偉。(記者謝君臨翻攝)

民進黨團書記長莊瑞雄(右起)、幹事長鄭運鵬、立委何志偉。(記者謝君臨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