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前鄉長之子遞補桃園市議員 陳睿生:2年拚4年

鄭文燦(左2) 頒發當選證書予新科市議員陳睿生(右2)。(記者李容萍攝)

鄭文燦(左2) 頒發當選證書予新科市議員陳睿生(右2)。(記者李容萍攝)

2020/11/29 23:06

[記者李容萍/桃園報導]桃園市長鄭文燦今天下午4點許前往新屋區,趕在12月1日宣誓遞補前,頒發當選證書予新科桃園市議員陳睿生,他還恭喜當地能有這樣一位認真、專業、傑出的新生代議員為鄉親打拚,也期許陳睿生未來能造福地方、服務鄉親,為新屋爭取更多更好的建設。

新屋區原市議員邱佳亮因涉貪汙治罪條例被判12年6月、褫奪公權6年定讞,已發監執行,依公職人員選舉罷免法第74條第2項規定,地方民意代表當選人經法院判決當選無效者或有褫奪公權尚未復權情形,缺額由落選人依得票數高低順序遞補。

代表民進黨參選新屋區市議員的39歲陳睿生為「落選頭」,曾任桃園市政府工策會副總幹事、客家事務局諮詢委員、桃園市客家青年會首屆理事長和新屋區體育會理事長,他的父親陳江順曾任桃園升格前的新屋鄉長。

鄭文燦致詞表示,他過去也有過落選的挫折,但即使面對失敗仍不放棄,新科議員陳睿生遞補後,尚有兩年議員任期,期許他珍惜選民的託付。桃園升直轄市以後,市府加快新屋建設腳步,目前新屋人口將近5萬人,希望未來陳做為新屋民意代表,能與市籍立委、市府攜手合作,為新屋建設加分再加分。

陳睿生表示,新屋區僅1席議員,就職議員是重擔、是責任,會秉持「2年拚4年」精神做好選民服務,積極爭取地方建設發聲。

新科桃園市議員陳睿生。(記者李容萍攝)

新科桃園市議員陳睿生。(記者李容萍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