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連結地方黨員 民進黨新北黨部今成立新莊、土城聯絡處

民進黨新北市黨部主委何博文(左)頒發聘書給區主任蔡明輝(右)。(民進黨新北市黨部提供)

民進黨新北市黨部主委何博文(左)頒發聘書給區主任蔡明輝(右)。(民進黨新北市黨部提供)

2020/11/29 13:38

〔記者陳心瑜/新北報導〕民進黨新北市黨部今天舉辦新莊區聯絡處揭牌儀式,由民進黨新北市黨部主委何博文頒發聘書給區主任蔡明輝,宣布新莊區聯絡處成立。

民進黨新北市黨部今天在新莊福壽活動中心舉辦聯絡處成立暨黨務座談大會,民進黨立委吳秉叡、立委蘇巧慧、新北市議員議員鍾宏仁、何淑峯都出席祝賀新莊區聯絡處成立。

何博文說,基層的每一票都影響著台灣的民主自由,在基層要盡力為民進黨宣傳,讓民眾知道民進黨為台灣的努力。

何博文說,香港過去是最民主自由的地方,但現在香港的年輕人為爭取民主自由,卻被中共抓起來,我們更應珍惜台灣的民主、為人民的自由更加努力。

蔡明輝說,感謝何博文邀請他擔任區主任,他會持續鼓勵、裁培年輕人加入民進黨,一代傳一代,為民主打拚。

蔡明輝表示,民進黨的里長、議員和立委就是新莊的土地公,對於民眾的批評與意見,會持續努力與關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