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民調趕不上盧秀燕的車尾燈?蔡其昌輕鬆回:我最近要上梨山..

立委蔡其昌(左二)最近頻頻參加全市各選區的活動,他強調天道酬勤,民進黨最後一定會推最強的人來挑戰現任市長盧秀燕。(右二)(蔡其昌服務處提供)

立委蔡其昌(左二)最近頻頻參加全市各選區的活動,他強調天道酬勤,民進黨最後一定會推最強的人來挑戰現任市長盧秀燕。(右二)(蔡其昌服務處提供)

2020/11/29 10:20

〔記者唐在馨/台中報導〕誰是下屆台中市長?最近各項民調及媒體分析都直指「盧秀燕民調領先綠營各對手」,連任有望,對此被認為最可能代表綠營參選下屆市長的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則表示:如果盧真的贏綠營那麼多,就不必太緊張,至於綠營到時一定會團結,台中市長會是認真做事的贏。

蔡其昌最近頻頻參加市區活動,今天一連二場,分別到南屯參加立委張廖萬堅以及北屯參加立委莊競程辦的親子活動,讓人好奇,莫非是市長選戰加溫?

而蔡其昌對此則表示,過去他自己也常辦親子活動,張廖萬堅及莊競程看到也覺得可以邀他一起合作,最近他還安排上梨山,都是以立法院副院長的身份了解地方需求。

蔡其昌說,民進黨真正進入要提名下屆市長是明年後,屆時大家才要真正開始考量選市長的問題,但他相信不論是目前檯面上被討論的他,交通部長林佳龍或是立委何欣純,都是願意為台中服務,而且誰出來都會團結,就算目前沒表態的立委黃國書及張廖萬堅,也都是可能的強棒。

蔡其昌說,他個人的政治信仰一向是相信天道酬勤,所以他堅持勤走,認真做事,現在媒體及所謂不具名的地方人士既然都一直分析盧秀很強,甚至綠營的參選人都看不到她的車尾燈,那就請盧市長好好認真市政,不要每天想著政治操作及政治口水,他強調:如果綠營真的那麼慘,盧市長就真的不必太緊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