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立院朝野衝突》蘇揆進場藍委吹哨鳴笛 綠反轟:親中反美不擇手段

行政院長蘇貞昌準時進場,國民黨團在場內吹哨子、鳴汽笛。(記者劉信德攝)

行政院長蘇貞昌準時進場,國民黨團在場內吹哨子、鳴汽笛。(記者劉信德攝)

2020/11/27 10:22

〔記者陳昀/台北報導〕行政院長蘇貞昌上午10時進入立法院議場,國民黨團反對民進黨團提案跳過國是論壇、報告事項直接施政報告,對此提出異議,但院會決定不予處理,國民黨團在場內吹哨子、鳴汽笛,砲轟立法院長游錫堃是「違法院長」,違法違憲、院長不中立、程序不正義,民進黨團則在一旁舉牌指國民黨「親中反美不擇手段」。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痛批,國民黨對程序提出異議,游錫堃竟然直接不處理提議,逕行宣告表決,根本是違法院長,其他國民黨立委則在一旁不斷鳴汽笛、吹哨子,並舉牌抗議「不反美豬只反萊豬」,且不斷警告民進黨立委不能代為按鈴投票。民進黨立委也準備大量印有國民黨黨徽的牌子,以紅字寫著「親中反美」不擇手段、無理取鬧逃避質詢等字。

此外,國民黨立委也不斷抗議,民進黨立委何志偉再投票過程幫同黨立委代按表決器,不斷高喊表決違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