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16A失聯》蔡英文花蓮探視蔣正志家屬:全力打撈

蔡英文總統今天前往花蓮,除了聽取F-16A打撈作業說明外,也探視失聯飛官蔣正志的家屬。(擷取自臉書)

蔡英文總統今天前往花蓮,除了聽取F-16A打撈作業說明外,也探視失聯飛官蔣正志的家屬。(擷取自臉書)

2020/11/26 19:24

〔記者楊淳卉/台北報導〕空軍一架F-16戰機於17日夜航訓練時失聯,蔡英文今下午三點左右,在國防部長嚴德發、國安會秘書長顧立雄、國安會副秘書長陳文政、參謀總長黃曙光、空軍司令熊厚基陪同之下,前往花蓮空軍基地,聽取日前失聯F16戰機事故打撈救援進度的簡報,並且同時也探視家屬。

蔡總統稍早臉書發文,提及探視蔣正志家屬,她先是感謝他們對國軍的支持,並且聽取搜尋戰機進度回報,指示務必全力執行後續的打撈任務。

蔡英文臉書全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