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政院:蘇貞昌非常有誠意報告 盼國民黨別再阻擋議事

行政院秘書長李孟諺表示,行政院長蘇貞昌非常有誠意報告,盼國民黨別再阻擋議事。(資料照)

行政院秘書長李孟諺表示,行政院長蘇貞昌非常有誠意報告,盼國民黨別再阻擋議事。(資料照)

2020/11/26 14:04

〔記者李欣芳/台北報導〕為了反萊豬議題,國民黨團一再杯葛行政院長蘇貞昌赴立法院施政報告與總質詢,並要求先道歉、再上台。行政院今天則表示,蘇貞昌院長非常有誠意報告,希望國民黨不要再阻擋議事。

行政院秘書長李孟諺今天受訪表示,有關美豬議題,國民黨團一直阻擋蘇貞昌到立法院的施政報告與總質詢,但蘇貞昌希望國民黨經過協商後能順利讓議事進行,讓國人知道政府施政,與相關處置,讓民眾可以放心,不要阻擋國人知的權利。

李孟諺指出,蘇貞昌赴立院報告時會述明萊豬政策決策過程、過往主張等等,都有一套邏輯與相關原則,並非外界所講的有前後不一致的情形,而這些在施政報告跟備詢都會明確說明,也會委婉表達決策過程,蘇貞昌非常有誠意報告,希望國民黨不要再阻擋議事。

至於國民黨立委洪孟楷砲轟行政院的相關圖卡宣傳,僅供蘇貞昌一人使用。李孟諺則解釋,行政院所做的政策的宣導、假訊息澄清的圖卡或是相關資訊,除了在蘇貞昌個人臉書呈現,也提供給相關部會的臉書或Line都有呈現,在官方管道當中很多圖卡都有被使用,也提供給立委或是其他有需要對選民服務的對象,讓他們對可以提供給選民服務群組,並且第一時間澄清假訊息,這些其實大量被用在公部門公益用途上,沒有為個人服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