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市府民調6成6感到光榮 林鶴明:市民感受漸脫離「韓流」

高雄市長陳其邁。(記者王榮祥攝)

高雄市長陳其邁。(記者王榮祥攝)

2020/11/24 19:51

〔記者楊淳卉/台北報導〕針對媒體民調今指高雄市長陳其邁是「最不受歡迎」六都市長,全台25%民眾不欣賞他,黨政人士表示,高雄市長施政成果應由高雄市民打分數,若以全國民眾詢問,顯然民調會變成全國韓粉宣洩的出口。民進黨副秘書長林鶴明指出,高雄市政府的民調當中,6成6對身為高雄人感到光榮,這顯示陳其邁上任後,高雄市民的感受已經逐漸脫離「韓流」。

媒體民調指高雄市長陳其邁是「最不受歡迎」六都市長,黨政人士表示,這個民調的命題有些不精準,高雄市長的施政成果應該是高雄市民打分數才對,如果用全國民眾下去詢問,顯然這個民調變成全國韓粉宣洩的出口,做出來的結果是有誤解的。

黨政人士表示,如果看高雄市政府研考會昨日作的民調,高雄市民的滿意度民調,6成市民滿意市長施政、6成3肯定市長上任後認真拚市政,有6成6對身為高雄人感到光榮,光榮感較前市長韓國瑜在任時增加約1成1。這都顯示高雄換人做看看之後,市民的感受是明顯轉為正面的。畢竟韓國瑜在高雄市長期間,全國性新聞比高雄新聞還要多,後來落跑去選總統,不顧高雄市民只顧全國韓粉,自然全國支持度比高雄支持度還好。

林鶴明指出,陳其邁是辭官回鄉參加補選,留在高雄為高雄市民服務,和韓國瑜的「北漂」相比,陳其邁「回鄉服務」當然獲得高雄市民的肯定,短短3個月內,6成市民滿意施政,就是階段性的肯定。未來高雄建設陸續上路,包含亞洲新灣區、高雄捷運岡山路竹延伸線等中央也支持的政策,高雄建設的持續推動是指日可待。

林鶴明指出,加上今年適逢打狗更名為高雄100週年,陳其邁市府團隊更是超前部署,陸續推出高雄一百的系列市政成果,高雄市政府的民調當中,6成6對身為高雄人感到光榮,這也顯示陳其邁上任後,高雄市民的感受已經逐漸脫離「韓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