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其邁「最不受欣賞」 鄭照新再吐槽:屢屢出包 百日沒好日

民調顯示高雄市長陳其邁在六都市長中最不受欣賞,前高市新聞局長鄭照新表示,高雄市民何其無奈。(記者王榮祥翻攝)

民調顯示高雄市長陳其邁在六都市長中最不受欣賞,前高市新聞局長鄭照新表示,高雄市民何其無奈。(記者王榮祥翻攝)

2020/11/24 13:08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台灣民意基金會最新民調,六都市長中,高雄市長陳其邁是全台民眾最不欣賞的直轄市長,25.5%表示最不欣賞他;前高市新聞局長鄭照新表示,兩年拚四年,卻是拼消極、拼造假、拼萊豬不作為,高雄市民何其無奈。

台灣民意基金會24日公布最新全國性民調,全台民眾「最不欣賞」哪位六都市長中,結果依序為高雄市長陳其邁25.5%、台北市長柯文哲24.2%、台中市長盧秀燕17.6%、台南市長黃偉哲8.5%、桃園市長鄭文燦2.6%、新北市長侯友宜1.8%,未表態或沒意見者19.8%。

鄭照新指出,高雄市民何其無奈,陳市長就職3個月,屢屢出包,兩年拼四年,成了百日沒好日。

他細數從乙烯外漏事件消極封閉、人道飯店防疫漏洞套招造假、躲避萊豬議題不敢承諾,加上不顧民意反彈強行復建輕軌,「最不受歡迎市長」榮銜終於獲頒。

鄭照新說,這就是其邁的兩年拼四年,拼消極,拼造假,拼萊豬不作為,高雄市民、何其無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