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會頻道2.0上線 用LINE也看得到

立法院長游錫堃24日宣布國會頻道line官方帳號正式上線。(記者朱沛雄攝)

立法院長游錫堃24日宣布國會頻道line官方帳號正式上線。(記者朱沛雄攝)

2020/11/24 12:49

〔記者鍾麗華/台北報導〕立法院長游錫堃今天出席國會頻道LINE官方帳號上線記者會,他表示,國會頻道收視人口已經突破7700萬人次,而國會頻道LINE官方帳號上線後,一鍵按下可立即收視議事直播,也可以輕鬆將直播連結分享親朋好友。

游錫堃說,2017年2月國會頻道在前院長蘇嘉全與朝野黨團的支持之下,讓立法院的「密室協商」走入歷史,如今「國會頻道」已成為國會公開透明的具體象徵。國會頻道是原汁原味的議事直播,沒有任何的剪接或後製,即時了解立委們完整的對話與論述,即時收看國會議事轉播,收視人口已突破7700萬人次。

游錫堃指出,LINE在台灣是普遍使用的即時通訊管道,月活躍用戶數高達2100萬,普及率超過9成,我們將利用「國會頻道LINE官方帳號」,每天發送當日所有會議主題及相關連結。

游錫堃表示,透過手機、YOUTUBE及LINE的串聯,簡單的一個點擊動作,「主動觸及」、「即時通知」、「易於分享」、「便於收視」的數位民主平台就在眼前,台灣的國會頻道在這裡正式進入2.0的新里程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