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反萊豬 國民黨下戰書:邀辯蔡英文、蘇揆道歉後才能走上備詢台

國民黨秘書長李乾龍(中)。(資料照)

國民黨秘書長李乾龍(中)。(資料照)

2020/11/24 08:58

〔記者施曉光/台北報導〕國民黨秘書長李乾龍上午接受廣播節目專訪時指出,該黨主席江啟臣已正式邀請蔡英文辯論開放萊豬進口議題,蔡英文當年還是在野黨主席時,就曾要求與前總統馬英九辯論ECFA,因此國民黨將發出正式邀請函,如果蔡英文不答應辯論,國民黨會在立法院推動下一波的上街頭,而且國民黨團也會在立法院會逼行政院長蘇貞昌向全民道歉,道歉後才能走上備詢台。

但他也強調,開放萊豬政策一定是由蔡英文定案,不是蘇貞昌,因此國民黨也要求蔡英文下台,22日秋鬥遊行國民黨的兩隻豬上面有寫蔡英文下台。

李乾龍強調,22日秋鬥遊行結束後,這個議題不能就此結束,國民黨一定會持續下去,呼籲全民當國民黨後盾,反對民進黨的鴨霸政策。

李乾龍指出,22日遊行國民黨事前與社會團體充分協調,當天遊行時國民黨也是讓社會團體先走,只是國民黨的動員人數比較多,原本動員2萬人,沒想到來了超過6萬人,而且過程中並沒有外傳不愉快的情形。

談到2022年地方改選,李乾龍說,目前藍營14個縣市首長要連任沒有問題,他相當樂觀,而且他還希望能再多2個縣市,但當主持人問是否為台北市、基隆市,他點頭,事後又說這是主持人講的。

有關黨產問題,李乾龍表示,江啟臣說過「護憲、護法、不護產」,國民黨的黨產是合法的,因此沒有所謂的「黨產歸零」,未來可動支黨產後,不會拿來自己用,而是先歸還黨工退休金,剩下來的錢,就會接受社福團體申請並捐贈出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