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之鋒等遭囚等候判刑 林飛帆:中共對國際社會叫板

黃之鋒等3人遭還柙入獄待12月2日判刑,民進黨副秘書長林飛帆今表示,希望無論是政府或民間持續關注香港,北京越強硬,台灣的民主角色持續聲援、協助香港的力量就越重要。(資料照)

黃之鋒等3人遭還柙入獄待12月2日判刑,民進黨副秘書長林飛帆今表示,希望無論是政府或民間持續關注香港,北京越強硬,台灣的民主角色持續聲援、協助香港的力量就越重要。(資料照)

2020/11/23 16:13

〔記者楊淳卉/台北報導〕針對香港眾志前秘書長黃之鋒、前主席林朗彥和成員周庭今就「包圍警總示威案」出庭接受審訊,3人遭還柙入獄待12月2日判刑。民進黨副秘書長林飛帆今於臉書發文表示,這是中共對國際社會叫板,宣示香港依然是北京的囊中物,希望無論是政府或民間持續關注香港,北京越強硬,台灣的民主角色持續聲援、協助香港的力量就越重要。

林飛帆表示,中共入人於罪已經不是新聞,但這些日子港府與北京的作為已經越來越誇張,毫不忌憚國際社會反應。

林飛帆表示,這陣子,從抓捕立法會議員、區議員、取消議員資格、國安搜索校園、指控國際學者主張港獨等,再到今日對黃之鋒、周庭等人判還柙入監,這是中共對國際社會叫板,宣示香港依然是北京的囊中物。

林飛帆表示,黃之鋒、周庭等幾位都是我的好友,此刻再看他們入獄,自然很替他們擔心,但我也知道他們都有最堅毅的心志,也都對香港人懷抱信心。

林飛帆表示,願義士平安歸來,願所有手足不失希望。也希望無論是政府或民間,都希望大家持續關注香港。北京越強硬,台灣的民主角色持續聲援、協助香港的力量就越重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

熱門推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