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江啟臣稱年輕黨員比率增 不忘行銷國民黨APP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說,他就任黨主席以後,年輕黨員比例增加。(記者何玉華攝)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說,他就任黨主席以後,年輕黨員比例增加。(記者何玉華攝)

2020/11/21 18:38

〔記者何玉華/新北報導〕國民黨主席江啟臣今(21)日下午到新北市板橋區健華新城社區活動中心參加「復興啟程聯歡會」,提到他就任黨主席以後,新入黨年輕人比率40歲以下占40%,較過去只占3%成長,他強調,必須透過改變讓年輕人感受國民黨以民為本、與民眾站在一起,如此一來,不分世代都會認同、支持國民黨。

江啟臣提到,支持國民黨絕非因為國民黨黨產,而是因為理念、國父三民主義思想,號召現場民眾參加明(22)日在自由廣場集合的遊行活動,一起向民進黨政府表達不滿的心聲。國民黨在野跟人民站在一起,要強力監督政府,批評民進黨政府倒行逆施離人民越來越遠,無論是在瘦肉精議題或是網軍、治軍等各種政府做不好的地方,國民黨都要勇敢站出來說不。

他還提到希望有更多年輕人加入國民黨,在他當黨主席前,年輕黨員、40歲以下大約僅3%,過去8個月以來,新入黨年輕人、40歲以下占40%,老中青對於國民黨都一樣重要,但必須透過改變讓年輕人感受世代傳承、合作,並非對立,只要國民黨以民為本、與民眾站在一起,不分世代都會認同、支持國民黨。

江啟臣還說,現在是網路時代,透過手機、網路聯繫最普遍,因此他上任後開發數位黨部,現在已經有國民黨APP,APP內會有國民黨最新消息、友善商店,也可以查詢黨員身分、入黨多少年,希望大家多多下載使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