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16A失聯》中共散播飛官投誠假消息 民進黨:極為卑劣、貽笑大方

空軍飛官蔣正志日前駕駛F-16A戰機(見圖)執行任務,卻在花蓮外海失聯。(資料照)

空軍飛官蔣正志日前駕駛F-16A戰機(見圖)執行任務,卻在花蓮外海失聯。(資料照)

2020/11/20 14:01

〔記者黃欣柏/台北報導〕針對中共網軍散布F-16飛官蔣正志投誠假訊息,以及中國官媒《人民日報海外版》批判行政院長蘇貞昌是台獨罪犯,民進黨今表示,中國趁人之亂,造謠生事,製造荒謬言論和謊言,極為卑劣,毫無泱泱大國風範,只會貽笑大方。

民進黨表示,中共不斷對外釋放假訊息,以撰文批判恫嚇及以莫須有的法律四處威嚇,完全是對台「三戰」的惡劣行徑,企圖製造民眾心理恐懼,引起社會恐慌,甚至趁台灣搜救失聯飛官時,意圖打擊我方士氣,完全泯滅人性,嚴重傷害台灣優秀飛官的聲譽,令人不齒。

民進黨批評,中共透過謊言治理中國,也習慣用謊言來影響他國,已是一個無法實踐誠信、不在乎信譽的極權政體。民進黨也提到,根據媒體的「兩岸關係年度調查」,有66%民眾對中國政府印象不佳,負評達歷年最高點,代表著中共惡意只會換來台灣人民的疏離。

民進黨強調,國軍在台灣人民心中的崇高地位難以被惡意造謠中傷,我們更不可能屈服於這種惡劣手段,中共操作愈多的謠言和攻擊,都只會凝聚台灣內部團結,惡化對中國的感受,對於緩和兩岸關係無濟於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