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市藍營議員不滿沒座位憤而離席 陳其邁覺得過意不去

雄市仁武產業園區昨天動工,國民黨議員陳美雅、(右起)陳若翠、陳美雅、陳玫娟等人,不滿沒坐第一排,憤而離席。 (資料照)

雄市仁武產業園區昨天動工,國民黨議員陳美雅、(右起)陳若翠、陳美雅、陳玫娟等人,不滿沒坐第一排,憤而離席。 (資料照)

2020/11/20 10:58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高雄市仁武產業園區昨天動工,多位國民黨議員不滿經發局沒安排他們坐在第一排,憤而離席。對此,市長陳其邁今天表示,接待不周的地方,覺得有點過意不去。經發局則聲明「虛心接受、深切檢討改進。」

仁武產業園區昨天動工,國民黨議員陳若翠、陳美雅、陳玫娟等人,前往會場發現民進黨籍市議員大多坐在第一排,他們卻被接待人員安排到後面位置,認為「不尊重的對待」,在陳其邁到場前就離去;國民黨議員強調,他們不是要坐第一排,是到場時已經沒有位子,所以先行離去。

對此,陳其邁今天受訪時強調,感謝不分藍、綠的議員,都支持高雄產業發展,來關心仁武產業園區的設立,可能接待不周的地方,覺得有點過意不去。但大家都肯定、而且願意支持市府拚經濟的做法,他表達感謝。

陳其邁重申,招待上有所不足的地方,確實有檢討的空間,也「謝謝議員不分藍、綠都來,這在過去比較少,我覺得很好,大家不分藍綠,都願意支持市府」。

經發局也發出聲明說,仁武產業園區是繼和發產業園區之後,再由高雄市政府主導開發,產官學界均相當重視本園區開發進度。

經發局強調,仁武園區的開闢,感謝不分黨派議員對地方建設的關心和重視,踴躍参與。過程中不周之處,感謝議員指正,經發局會虛心接受、深切檢討改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