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2日將搭秋鬥便車 國民黨:是「積極的參與單位」

國民黨文傳會主委王育敏。 (資料照)

國民黨文傳會主委王育敏。 (資料照)

2020/11/20 08:44

〔記者施曉光/台北報導〕今年秋鬥遊行將於22日登場,國民黨將搭便車動員支持者上凱道反萊豬、護食安,對於外界詢問當天活動主旨究竟是秋鬥、反萊豬還挺中天?國民黨文傳會主委王育敏指出,「主辦單位」是秋鬥,但國民黨是「積極的參與單位」,會用自己的力量號召很多支持者到場。

王育敏指出,國民黨22個直轄市、縣市議會黨團全部動起來,號召民眾參與大遊行,在下午2點秋鬥活動開始前,國民黨會自行提前於12點半在中正紀念堂廣場前演說,向參與群眾說明遊行目的,目前包括新北市長侯友宜、雲林縣長張麗善、新竹縣長楊文科等至少8位藍營地方首長親自到場,前總統馬英九、前副總統吳敦義、前新北市長朱立倫也將一起上街頭,1點30分再匯入秋鬥的遊行隊伍。

王育敏指出,為了參與這場活動,國民黨將配合統一穿著黑衣,分成兩個大隊,並且準備兩隻高度達5公尺,長2、3公尺的充氣豬,由年輕人抬豬參加遊行,而且遊行過程會有國民黨的兩台民主戰車,分別由國民黨革實院長羅智強與副秘書長謝龍介負責領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