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民黨主席挑戰者眾 江啟臣笑:這麼多人要爭丐幫幫主?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今日接受廣播節目專訪。(記者叢昌瑾攝)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今日接受廣播節目專訪。(記者叢昌瑾攝)

2020/11/19 09:29

〔記者陳昀/台北報導〕國民黨主席明年改選,面對挑戰者眾,國民黨主席江啟臣上午在廣播專訪笑言,「我是丐幫幫主,沒想到這麼多人想要爭」,但他強調,只要對黨好,沒必要負面看待,重點是凝聚力量面對民進黨的一黨獨大。

江啟臣上午接受廣播節目「羅友志嗆新聞」專訪,被問及黨主席之戰已有3名挑戰者,心不心酸?江啟臣笑說,「不會啦,我是丐幫幫主,沒想到這麼多人想要爭」,但只要對黨好,都沒有必要負面看待,他現在比較在乎,面對民進黨一黨獨大,國民黨要如何凝聚力量。

江啟臣坦言,國民黨一向被詬病黨內不團結,也讓地方選舉非常吃力,有幾個觀念要重新確立,國民黨已不像過去家大業大,未來黨產就是「政策跟人才」,團結要靠制度,不管誰當黨主席,要把沒建立、沒落實的制度修正好。

江啟臣說,他是補選黨主席,是這一局的中繼投手,會把這局好好投完,能贏得這場球賽最好,但我們不能再失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