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馮世寬訪高雄榮總演出「秒脫西裝」 霸氣表現引來醫護尖叫

退輔會主委馮世寬日前參加高雄榮總30年院慶,面對醫護人員歡迎行列,他秀了一手脫西裝,引來醫護尖叫聲不斷!(讀者提供)

退輔會主委馮世寬日前參加高雄榮總30年院慶,面對醫護人員歡迎行列,他秀了一手脫西裝,引來醫護尖叫聲不斷!(讀者提供)

2020/11/16 17:55

〔記者方志賢/高雄報導〕退輔會主委馮世寬日前參加高雄榮總30年院慶,受到醫護人員熱烈歡迎,由於先前在立院遭國民黨立委鄭天財潑咖啡後,「秒脫西裝」的動作,被認為霸氣十足,面對醫護人員歡迎行列,他特別秀了一手脫西裝,引來醫護尖叫聲不斷!

本月4日,馮世寬與鄭天財在立法院爆發肢體衝突,馮世寬被潑咖啡後,立刻脫掉西裝外套衝上前,事後他「秒脫西裝」的動作,被認為殺氣騰騰,十分霸氣。

馮世寬南下高雄參加高雄榮總30年院慶時,受到醫護人員熱烈歡迎,對於在立法院上演「潑咖啡脫外套」事件,他還主動提及此事自我解嘲,並幽默地問司儀,「有沒有規定不能帶咖啡進場」,逗得大家哈哈大笑。

馮世寬致詞表示,他曾見外科醫師一刀接著一刀開,只能利用空檔在小房間吃便當裹腹,大家這麼辛勞,為何還要在立法院承受責難?他自詡是榮總體系的大服務員,有事就找他解決,不然讓他當主委幹什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