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松山運動中心停車場爆違法設TRX教室!吳沛憶砲轟柯文哲

台北市長柯文哲13日赴台北市議會市政總質詢。(記者簡榮豐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13日赴台北市議會市政總質詢。(記者簡榮豐攝)

2020/11/13 19:03

〔記者蔡亞樺/台北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曾大言批評,違建是國恥,台北市議員吳沛憶今日下午在北市議會質詢爆料,北市體育局委外經營的松山運動中心地下停車場擅自作為TRX體能教室,大罵市府雙重標準、帶頭違法,要求清查所有市有場館,市長柯文哲坦承違法,將依法處罰。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年大動作稽查民間店家違規使用,甚至批評「違建是國恥」。台北市議員吳沛憶今爆料,北市體育局松山運動中心擅自將停車場用作為TRX體能教室,批評市府雙重標準、帶頭違法。

吳沛憶秀出北市松山運動中心B1停車場機房內,裝置TRX運動器材,認為此項目本應在二樓授課,卻出現在地下一樓停車場,且詢問是否違法?柯文哲回,「不行,應該是違法。」

吳沛憶拿出建管處使用執照與體育局回覆,證實地下一樓確實登記為停車場使用,該空間是停車場儲藏室,卻用作為教室已明確違反建築法規範。柯文哲坦承違法,同意不該如此使用,這應該是委外的廠商,「被抓到會依法行政,這個就處罰吧。」

吳沛憶說,市有場館把儲藏室當教室、機房當儲藏室,不僅違法,更構成公安問題。吳追問柯文哲:「違建是國恥,請問這個是?」柯避答,稱是委外廠商的問題。

吳沛憶痛批,柯市府大動作搜查民間店家違規使用,市有場館違法,卻全部推給民間廠商,根本是雙重標準,認為台北市府場館違建是市府管理羞恥,要求市府針對市有場館徹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