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市牛肉麵節多使用紐澳台牛 柯嗆:中央再耍陰就翻臉

台北市長柯文哲。(記者羅沛德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記者羅沛德攝)

2020/11/12 15:06

〔記者鄭名翔/台北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今為萊豬赴行政院會,但會後政院卻稱北市牛肉麵冠軍用萊牛,北市議員陳重文針對此事質詢柯文哲,是否覺得政院是「黃鼠狼給雞拜年」?有沒有被陰的感覺?柯文哲表示,自己很誠懇的表達意見,若對方要耍陰,到一定程度,就會翻臉。

陳重文認為,柯文哲為萊豬議題赴行政院會向院長蘇貞昌表達北市立場,但政院卻在會後稱台北冠軍牛肉麵使用萊牛,副市長黃珊珊更去頒獎,質疑柯遭政院背後倒打一耙,問到是否覺得背後毛毛的、陰陰的、冷冷地?

柯文哲說,此事要先釐清事實真相;黃珊珊表示,北市牛肉麵節相關廠商使用的牛肉都屬合法,目前清查,應多來自紐西蘭、澳洲、台灣,行政院發言人發言非常不當;北市府產發局長林崇傑說,中午洽詢廠商,經了解都是合法進口美牛,但尚不知有無含萊劑,政院指控沒有證明。

陳重文稱,政院挖坑給柯文哲跳,柯被陰了還不講話;柯文哲表示,很誠懇的講,希望解決問題,如果對方要耍陰的,到一定程度就會翻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