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拜登勝選後「押中反美」? 鄭照新批抹紅︰對食安要求不等於反美

對於國民黨勢必企圖推翻放寬美豬美牛進口政策,「押中反美」儼然成為國民黨的路線說法,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鄭照新批評綠營抹紅。(資料照)

對於國民黨勢必企圖推翻放寬美豬美牛進口政策,「押中反美」儼然成為國民黨的路線說法,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鄭照新批評綠營抹紅。(資料照)

2020/11/08 17:32

〔記者林良昇/台北報導〕民進黨黨政高層認為在拜登當選美國總統後,可以預料的是,國民黨勢必企圖推翻放寬美豬美牛進口政策,「押中反美」儼然成為國民黨的路線。對此,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鄭照新批評綠營抹紅,請該黨政高層1122到反萊豬遊行看看人民的聲音。

鄭照新批評,一個談不上互動的單方祝賀推文都能拿來討論押不押寶,可見執政黨已知自己過去內宣過頭的愚蠢,這數月綠營民代與親執政黨人士在節目與網路不斷抹紅攻擊拜登的語言,已造成對美溝通嚴重障礙。

鄭照新表示,國民黨深感憂慮,蘇貞昌身為行政院長,連推文和致電都還搞不清楚就急於表態,更令人感到其焦慮與紊亂。

鄭照新說,若真有這種匿名放話的豬隊友黨政高層,認為不強迫人民吞下瘦肉精就是反美押中,建議這位高層到全球包括全歐洲在內尚堅拒瘦肉精進口的100多個國家走走,並請院內有名的周姓製圖高手重出江湖製圖,大力宣傳不吃瘦肉精就是反美的謬論,看看會得到這些對美友善國家人民如何回應。

鄭照新表示,1122凱道反萊豬遊行,也請這位黨政高層來看看人民的聲音吧,問問過半民意對食品健康的要求等不等於反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