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5E 失事》殉職飛官朱冠甍告別式 17日志航基地舉行

殉職上尉飛官朱冠甍17日空軍台東志航基地舉行告別式。(記者陳賢義翻攝)

殉職上尉飛官朱冠甍17日空軍台東志航基地舉行告別式。(記者陳賢義翻攝)

2020/11/04 18:06

〔記者陳賢義/台東報導〕空軍第七聯隊台東志航基基地上尉飛行官朱冠甍10月29日駕駛F-5E戰機失事墜海殉職,家屬和同袍接聞惡耗悲痛不已,事發後接續前往台東殯儀館弔唁,總統蔡英文和和副總統賴清德也抵東致哀,國防部傾力協助善後,17日將在志航基地舉辦告別式,告慰英靈。

事發後未依民間習舉辦理招魂儀式,家屬深信朱冠甍身為飛官應有非常好的方向感,英靈在第一時間就已自行回來。志航基地主任吳榮華表示,事發後軍方均全心全力的協助家屬處理後續喪葬事宜,家屬也無特別要求,17日將在基地內舉辦告別儀式。

至於墜毀戰機打撈作業,由於近日受東北季風及閃電颱風外圍環流影響,海象都相當混亂,冒然進行打撈作業,恐影響作業船隻安全,目前包括海軍和民間作業船隻都已隨時待命,待海象轉好就可進行打撈作業,釐清確切肇原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