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國大選膠著 嚴德發:已簽約軍售項目不致變更

立法院國防委員會,國防部長嚴德發出席做業務報告並備詢。(記者王藝菘攝)

立法院國防委員會,國防部長嚴德發出席做業務報告並備詢。(記者王藝菘攝)

2020/11/04 16:00

〔記者涂鉅旻/台北報導〕美國大選正進行開票,共和黨與民主黨候選人川普、拜登票數持續拉鋸,關鍵在於數個搖擺州的支持意象。對此,國防部長嚴德發今日在立法院答詢時表示,期盼既有的軍售等不至於有變化。他受訪時補充表示,政策有其延續性,已簽約的軍售項目不至於會變更,維持印太區域和平穩定,是大家共同目標。

嚴德發今日赴立法院外交及國防委員會就明年度預算進行專案報告,國民黨立委孔文吉問,若美國民主黨候選人拜登當選,狀況有無不同?嚴德發表示,台美過去軍事合作,未來還要觀察,現在核定、簽訂的項目,不希望有變化。

民眾黨立委張其祿也問,美國選舉結果,是否導致我方欲爭取的軍購項目延宕?嚴德發表示,他不能肯定地回答,還要再觀察。

嚴德發在會後受訪時補充表示,政策有其延續性,已簽約的軍售項目不至於會變更,維持印太區域的和平穩定是大家共同的目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