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防共機擾台、美國大選之際趁機擾亂 警政署通令今起開設聯合指揮所

警政署因應中共軍機頻繁擾台,以及防範有心人士藉機擾亂社會秩序,通令各警察機關今天起成立第三級聯合指揮所。(資料照)

警政署因應中共軍機頻繁擾台,以及防範有心人士藉機擾亂社會秩序,通令各警察機關今天起成立第三級聯合指揮所。(資料照)

2020/10/31 14:49

〔記者邱俊福/台北報導〕警政署因應中共軍機頻繁擾台,以及防範有心人士藉機擾亂社會秩序,通令各警察機關今天起成立第三級聯合指揮所至11月14日為止,即保安、保防等單位加強彙整相關情資、通報,並要求各警察機關有任何狀況,需立即通報、應變。

這是在避免外在因素影響治安、社會秩序下,政府要求海巡署、警政署等相關部門,應全力做好維護社會治安、防範虛假訊息散佈、強化基礎設施安全防護等各項工作下,警政署採取的相關應變措施。

警政署是在昨要求各警察機關開設一般的三級聯合指揮所,主要以加強蒐集情資與通報應變為主,各警察機關主官仍可正常休假,但不得隨意離轄,倘若必須離轄須加以通報,而轄內如果有發生狀況,主官應即時通報,並親自掌握與指揮處置,如需支援應立即申請,另視狀況提升一、二級開設。

而負責的為各警分局保安組,由各分局自行成立指揮所,主官或副主官需有人留守,組長、隊長與相關承辦人員輪流值班,以對於相關情資,立即通報因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