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灣飛彈比共軍艦還多!黃澎孝:台海將成中共海軍墳場

美軍售台100套、400枚岸置型魚叉飛彈,中國對此表達強烈不滿。圖為美國軍艦發射魚叉飛彈。(法新社檔案照)

美軍售台100套、400枚岸置型魚叉飛彈,中國對此表達強烈不滿。圖為美國軍艦發射魚叉飛彈。(法新社檔案照)

2020/10/30 23:2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國防部27日公告,國務院於當地時間26日批准向台灣出售100套岸置型魚叉飛彈系統及相關設備,軍售總價約為23.7億美元(約新台幣677億)。前國大代表黃澎孝對此表示,「台海將成中共海軍墳場」。

黃澎孝在臉書指出,美國不甩北京的再三警告,宣布川普任內第9度、今年第4度的對台軍售,值得注意的是中共官方除了制裁3間美國軍火公司之外,《環球時報》總編輯胡錫進更呼籲「派軍機飛到台灣上空示威」,這是2個多月內胡第7次老調重彈,「應該是找不到自願送死的飛行員吧!?」

黃澎孝提到,中共此次大為發作,是因為他們老是吹噓海軍造艦的速度像「下餃子一般」,可是下了這麼多年的「餃子」,共軍的水面艦艇總數也只不過300多艘,美方一口氣就賣給台灣100套、400枚魚叉飛彈,如果再加上台灣自製的「雄二」和「雄三」飛彈,「台軍」就擁有700枚以上專門「伺候」共軍船艦的飛彈了。

黃強調,這下子台灣變成「吃餃子老虎」,解放軍300艘軍艦還不夠我軍飛彈「叉著吃」,更令中共氣急敗壞的是,魚叉飛彈射程最遠可達300公里,不但能讓台灣海峽成為中共軍艦的墳場,而且還「叉住」了巴士海峽,使得台灣更進一步成為「叉住共軍脖子」的印太聯盟「鎖龍鍊」的第一鎖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