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5E失事》朱立倫:國軍盡快完成教練機換裝

前新北市長朱立倫說,過去幾年來,國軍已有30多架飛機、37位飛官殉職,希望國軍在所有民眾的支持下,能盡快完成所有教練機的換裝。(記者周敏鴻攝)

前新北市長朱立倫說,過去幾年來,國軍已有30多架飛機、37位飛官殉職,希望國軍在所有民眾的支持下,能盡快完成所有教練機的換裝。(記者周敏鴻攝)

2020/10/30 11:01

〔記者周敏鴻/桃園報導〕前新北市長朱立倫上午前往桃園市八德區參加新興高中50週年校慶時,談到F-5E戰機墜海意外,他強調,F-5E墜海、飛官殉職,大家都很難過,過去幾年來,國軍已有30多架飛機、37位飛官殉職,希望國軍在所有民眾的支持下,能盡快完成所有教練機的換裝。

台灣民意基金會調查,行政院長蘇貞昌是「最不受歡迎」的政治人物,朱立倫說,民眾應該從正面的角度看這個問題,他也希望蘇貞昌能把國政做好,尤其是民眾關心的萊豬把關等政策。民眾的健康超越一切,政府不該「單用國際貿易的角度」思考,應該關注民眾的健康,如今民眾要求不吃萊豬,民進黨政府就不該模糊帶過,而要加強標示等管制。

朱立倫也談到2024年總統大選的可能人選,他說,桃園市長鄭文燦是現任市長,相信鄭文燦會努力做好市政,他也曾幫鄭文燦加油,「畢竟要過蘇院長這關,還是有點辛苦」。鄭文燦將桃園市政做好,就能獲得選民認同,且台灣的政局變化大,數年後的狀況很難預測,而現階段對於有可能參選的所有人選而言,最重要的就是要做好深耕基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