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5E失事》力挺汰除老舊機種 林昶佐:確保國軍同仁有最高保障

林昶佐表示,將絕對支持國防武器的裝備精進,以及老舊機種汰除,確保每位站上第一線的國軍同仁擁有最高的保障。(資料照)

林昶佐表示,將絕對支持國防武器的裝備精進,以及老舊機種汰除,確保每位站上第一線的國軍同仁擁有最高的保障。(資料照)

2020/10/30 00:5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飛行員朱冠甍上尉昨天駕駛F-5E戰機,不幸在台東近海失事殉職。對此,林昶佐表示,將絕對支持國防武器的裝備精進,以及老舊機種汰除,確保每位站上第一線的國軍同仁擁有最高的保障。

無黨籍立委林昶佐29日深夜在臉書發文指出,他忍不住又想起在台東執行任務時殉職的飛行員朱冠甍上尉。29歲的朱冠甍已經結婚成家,還有一個一歲的女兒,也熱愛音樂、彈吉他,還在軍中和基地飛官們組了樂團「虎團」,為台灣招募國軍新血,還常到社福機構公益演出。

「今天空軍司令部宣布F-5型機部隊全面停止飛行,進行特檢及調查作業,」林昶佐強調,「我不只要請國防部儘速查明失事的原因,也絕對支持國防武器的裝備精進與老舊機種汰除,確保每位站上第一線的國軍同仁擁有最高的保障。」

最後,林昶佐有感而發表示,「感謝朱冠甍上尉捍衛所有台灣人的家園,也要再次向朱上尉的親友至上最深的哀悼之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