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如何借用媒體行銷高雄? 項賓和:加強內容就是最好宣傳

高市行國處長項賓和認為,市府盡責、做好為民服務跟市政建設,相信媒體都會作適時報導。(記者王榮祥翻攝)

高市行國處長項賓和認為,市府盡責、做好為民服務跟市政建設,相信媒體都會作適時報導。(記者王榮祥翻攝)

2020/10/29 16:48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高市議員陳明澤今在民政部門質詢時,詢問有媒體經驗的高市行政暨國際處長項賓和、如何藉用媒體力量推展高雄國際事務?項賓和答詢指出,基本上媒體都是獨立運作,他個人以為市府只要善盡職責,相信媒體會適時報導。

陳明澤表示,行國處長來自媒體界,他想知道未來會如何借用媒體力量、推展高雄國際事務;陳明澤強調這很重要,高市府應有國際觀,如何把高雄推銷出去,是行國處重要工作之一。

項賓和表示,基本上媒體都是獨立運作,他個人以為,市府只要善盡職責、做好為民服務跟市政建設,相信媒體都會作適時報導。

項賓和進一步指出,媒體雖然可幫市府做些政策宣傳,但最好內容要很完善,他舉國際事務部分,行國處後續會設法加強國際交流、城市交流,希望有些實際的雙方合作跟互益,他強調「加強實質內容就是最好宣傳」。

項賓和今年52歲、政大新聞系畢業,曾在華視、民視、東森、三立及蘋果日報任職,對媒體相當熟悉,也在中山大學擔任講師,陳其邁上任前跟媒體介紹項賓和時笑說:「他是大家的好朋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