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辦公室主任巧妙扮裝 陳柏惟傻眼:以為扮成我媽是開玩笑的

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在臉書上分享自己辦公室主任扮成他媽媽的樣子(右圖),照片曝光讓不少網友全笑翻,陳柏惟也傻眼表示「還以為是開玩笑的」。(圖取自陳柏惟臉書,本報合成)

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在臉書上分享自己辦公室主任扮成他媽媽的樣子(右圖),照片曝光讓不少網友全笑翻,陳柏惟也傻眼表示「還以為是開玩笑的」。(圖取自陳柏惟臉書,本報合成)

2020/10/29 14:3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萬聖節將至,不少民眾透過各式各樣的裝扮來共襄盛舉,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就在臉書上分享自己辦公室主任扮成他媽媽的樣子,照片曝光讓不少網友全笑翻,陳柏惟也傻眼表示「還以為是開玩笑的」。

陳柏惟在臉書上貼出照片,指出他的辦公室主任為了週六到來的萬聖節,決定在今天扮裝,沒想到她的裝扮竟是扮成「陳柏惟的母親」,照片對比下,兩人都是短髮配上黑框眼鏡,神韻著實頗有幾分神似,讓陳柏惟笑開懷,直呼「我以為他說扮你媽是開玩笑的」。

許多網友看了也都笑翻了,紛紛留言表示「惟妙惟笑」、「哈哈哈哈哈哈哈」、「沒對比圖的話我還以為真的是3Q媽」、「那個鼻頭根本一摸一樣」、「太強!太強!太強!」、「這是複製貼上的吧!」、「應該再加一張羅淑蕾」、「太像了~ 導致大家看照片不知道這是一個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