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5E失事》飛官朱冠甍殉職 老家鄰居聞訊癱軟痛哭

朱家社區大樓樓下開餐廳的老闆娘聽聞飛官朱冠甍殉職噩耗傷心落淚,難過到身體癱軟跪倒牆邊。(記者張聰秋翻攝)

朱家社區大樓樓下開餐廳的老闆娘聽聞飛官朱冠甍殉職噩耗傷心落淚,難過到身體癱軟跪倒牆邊。(記者張聰秋翻攝)

2020/10/29 11:40

〔記者張聰秋/彰化報導〕今天上午,空軍ㄧ架F-5E戰機在台東外海墜海,執行訓練的飛行員、上尉朱冠甍(音ㄇㄥˊ)不幸殉職,朱的家鄉在彰化市,鄰居聽聞噩耗難過不捨,一度情緒崩潰到身體癱軟跪倒落淚,跟朱家結識20多年的鄰居說,冠甍受爸爸從事航空業資訊設計的影響,很喜歡空中飛翔的感覺,矢志當空軍,在鄰居眼中是乖巧又孝順的好男孩,突然發生不幸令人難以相信「怎會這樣?」

家住彰化市的朱冠甍放假會從東部返回家鄉,主動與鄰居互動,鄰居們上週才看到他回家的身影,朱家社區大樓樓下開餐廳的老闆娘聽聞壞消息,難過落淚,情緒激動到身體癱軟一度跪倒牆邊。

她說,跟朱家當鄰居20多年來,冠甍的爸爸在漢翔航空公司做資訊設計的工作,冠甍受爸爸的影響,從小立志當飛官,她跟冠甍的媽媽很熟,冠甍的媽媽很有愛心,照顧又養流浪狗,全家人都很好,冠甍小時候因為爸媽工作忙碌,會自己來她的餐廳吃飯,可以把自己的生活照料得很好,上課、作業自己完成,不用爸媽操心,是一個獨立又乖巧的孩子。

鄰居們說,朱冠甍跟妻兒長時間住在台東,休假才會回家鄉,今天早上,朱爸爸接到電話趕往事故現場,出門之前還請大樓警衛人員幫忙留意,交待說待會會有人帶狗去洗,說完急急忙忙出門,鄰居們才知道冠甍出事,發生不幸,大家都很難以置信也很不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