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挺同志遊行錯用「7色彩虹」 國民黨青年團道歉:小編疏忽

國民黨青年團今(28)日透過臉書宣布將參與10月31日舉行的同志大遊行,沒想到卻被發現其臉書宣傳大遊行的配圖上使用「7色彩虹」而非代表同志族群的「6色彩虹」。(擷取自范綱皓臉書)

國民黨青年團今(28)日透過臉書宣布將參與10月31日舉行的同志大遊行,沒想到卻被發現其臉書宣傳大遊行的配圖上使用「7色彩虹」而非代表同志族群的「6色彩虹」。(擷取自范綱皓臉書)

2020/10/28 21:3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青年團今(28)日透過臉書宣布將參與10月31日舉行的同志大遊行,沒想到卻被發現其臉書宣傳配圖上使用「7色彩虹」而非代表同志族群的「6色彩虹」,引發網友批評。對此,國民黨青年團表示是小編的疏忽,已經立刻更正,同時也向大家致歉,「未來會更謹慎處理」。

民進黨網路社群中心主范綱皓今日在臉書發文,指出國民黨青年團所使用的彩虹為7色,比同志族群的6色彩虹多了一色,范綱皓批國民黨青年團,要發文就認真仔細發文,不要蹭來蹭去又蹭錯。而且國民黨已經不是第一次犯這個錯誤,在2016年的總統大選就犯過同樣的錯,當時的總統候選人朱立倫蹭同志時就使用「7色彩虹」,而被同志族群罵翻。但過了幾年,「國民黨還是一點長進也沒有,依然用錯。」

對此,國民黨青年團稍晚即在臉書貼文下方留言,表示小編已經立即做更正,感謝大家的指教跟糾正,「因為小編的疏忽而造成各位的困擾,在這邊也向各位致上歉意,未來我們也會更謹慎處理。」

國民黨青年團表示,這並不會影響他們關注婚姻平權議題,以及參與10/31同志遊行的決心。「就如同國民黨過去面對同婚議題的立場,對我們而言,比起一再的失敗,更可貴的,是我們誠實面對錯誤,並勇敢的踏出了第一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