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藍營將蔡英文P圖成毛澤東 前外交官:外媒都看不下去

藍營在推特將蔡英文P成毛澤東,連外國媒體都看不下去。(圖擷取自國民黨臉書)

藍營在推特將蔡英文P成毛澤東,連外國媒體都看不下去。(圖擷取自國民黨臉書)

2020/10/28 16:5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國民黨近日透過推特釋出1張照片,將總統蔡英文以P圖方式變成中共元老毛澤東,立刻引發廣大網友反彈。對此,前外交官劉仕傑今(28)日在臉書開轟「駐台外媒都看不下去」。

國民黨在國際社群平台推特貼出圖片,將總統蔡英文P成毛澤東,除了受到許多網友留言嘲諷外,連外媒華爾街日報、彭博社等國際媒體記者均有所批評,在法國智庫的學者也直言國民黨「可悲」,還建議國民黨應該「了解自己的歷史多一點,並負責任一點」。民進黨認為,不但是鬧了國際笑話,更是丟盡民主國家的臉。

前外交官劉仕傑指出,毛澤東是中共獨裁者,藍營拿此人來類比台灣這個民主國家的總統,兩者之間不但沒有關聯性,甚至是相反對照,更不用說,台灣白色恐怖就是國民黨搞出來的,多少台灣人因為爭取言論自由而遭到迫害,國民黨是台灣最沒有資格談言論自由的主要政黨,這句話應不過分。

劉強調,怪不得連駐台外媒都看不下去,雖說政黨之間理應良性競爭,但我真心呼籲國民黨國際事務部的朋友,認真思考一下與台灣主流民意的距離,真的非常遙遠,國民黨辦的國際講堂,來賓具有統派色彩,現在三不五時在推特上發些奇怪的文,「國民黨的朋友,加油好嗎?」

劉仕傑臉書全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