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對台軍售魚叉反艦飛彈 國台辦又氣瘋:「以武謀獨」死路一條

中國國台辦發言人朱鳳蓮今日對外嗆聲,民進黨當局公然對中國進行赤裸裸的軍事威脅和挑釁,不自量力,企圖勾聯外部勢力「以武謀獨」,加劇台海緊張,只會嚴重破壞台海和平穩定,給台灣民眾帶來深重災難,最終必然是死路一條。(翻攝國台辦官網)

中國國台辦發言人朱鳳蓮今日對外嗆聲,民進黨當局公然對中國進行赤裸裸的軍事威脅和挑釁,不自量力,企圖勾聯外部勢力「以武謀獨」,加劇台海緊張,只會嚴重破壞台海和平穩定,給台灣民眾帶來深重災難,最終必然是死路一條。(翻攝國台辦官網)

2020/10/28 11:01

〔記者陳鈺馥/台北報導〕美國政府宣布售台100枚魚叉反艦飛彈,並已正式知會美國國會。中國國台辦發言人朱鳳蓮今日對外嗆聲,民進黨當局公然對中國進行赤裸裸的軍事威脅和挑釁,不自量力,企圖勾聯外部勢力「以武謀獨」,加劇台海緊張,只會嚴重破壞台海和平穩定,給台灣民眾帶來深重災難,最終必然是死路一條。

朱鳳蓮說,美國政府一而再、再而三違背一個中國原則和中美三個聯合公報,特別是八一七公報規定,向中國台灣地區出售武器,向台獨勢力發出錯誤信號,我們堅決反對。

朱鳳蓮嗆言,大家也看到了前天、昨天外交部和國台辦有關表態。民進黨當局公然對中國進行赤裸裸的軍事威脅和挑釁,不自量力,企圖勾聯外部勢力「以武謀獨」,加劇台海緊張,只會嚴重破壞台海和平穩定,給台灣民眾帶來深重災難,最終必然是死路一條。

針對美國「戰略與國際研究中心」發布涉台報告,鼓吹加強「台美關系」。朱鳳蓮聲稱,「台灣是中國不可分割的一部分」。台灣問題是中國內政,不容任何外來干涉。我們堅決反對美國同中國台灣地區發展官方關系。包括智庫在內的美國各界應推動美國政府恪守中美三個聯合公報規定,妥善處理台灣問題,不要向民進黨當局和台獨勢力釋放錯誤信號。民進黨當局拿著台灣民眾的血汗錢收買智庫,炮製和散布挺台論調是徒勞的。

關於新加坡的樟宜時空體驗館將台灣標識為「中國台灣」,台灣官方發信要求主辦方改正。朱鳳蓮則說,國際社會普遍奉行一個中國原則,新加坡方面按照一個中國原則行事,無可厚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