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天換照案 謝龍介盼NCC緊急煞車

謝龍介(右)到台中跳水行銷台南糕餅。(記者張軒哲攝)

謝龍介(右)到台中跳水行銷台南糕餅。(記者張軒哲攝)

2020/10/27 14:29

[記者張軒哲/台中報導]國民黨台南市議員謝龍介與民進黨台中市議員謝志忠去年針對立委選舉打賭,謝龍介願賭服輸,下午兌現承諾,到豐原區葫蘆墩公園跳軟埤仔溪,兩人還各帶3種台中跟台南糕餅,順便宣傳地方觀光產業。

謝龍介在跳水前受訪,針對NCC昨天舉行審查中天換照公聽會,他認為不要用民粹殺死媒體,等於是公審方式,對任何媒體都不可以這樣做,每個媒體可能都不盡大家滿意,也不可能和所有人民立場一樣。

謝龍介說,這種公聽會方式是為了服務執政黨,不符合言論自由的真義,昨天的公聽會是錯誤的示範,否則將來每個媒體要換照是否都要直播,讓立場不同的人來撻伐。讓市場決定媒體是否有能力存在經營,這樣民主發展才可長可久,這是奮鬥幾十年來得來不易的言論自由,盼NCC緊急煞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2024春節專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