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同佳願來台投案? 林鄭月娥:只欠1張入台簽證

在台殺害女友的港人陳同佳遲未來台投案,香港特區行政長官林鄭月娥今日對外表示,陳同佳仍然願意赴台自首,現在只欠1張入台簽證。(美聯社)

在台殺害女友的港人陳同佳遲未來台投案,香港特區行政長官林鄭月娥今日對外表示,陳同佳仍然願意赴台自首,現在只欠1張入台簽證。(美聯社)

2020/10/27 13:19

〔記者陳鈺馥/台北報導〕在台殺害女友潘曉穎的港人陳同佳遲未來台投案,香港特區行政長官林鄭月娥今日受訪表示,陳同佳仍然願意赴台自首,現在只欠1張入台簽證。

針對陳同佳來台問題,陸委會日前重申,「因為本案涉及台港雙方,管轄權和相關公權力的行使,必須由台港雙方,先談好相關事宜,才有陳嫌來台的入境問題。」

港媒報導,林鄭月娥對外指出,她一般都不願意詳談陳同佳的事,因為這會引起部分人士情緒波動,特別是兩個受影響的家庭。不過,她從聖公會教省秘書長管浩鳴的了解,陳同佳仍願意到台灣自首,現在只欠1張陳同佳的入台簽證。

林鄭月娥堅稱,入台簽證的簽發權並不在特區政府,只要陳同佳獲入台簽證,關於其他輔助工作,港府十分願意協助;她相信,只要陳同佳獲得入台簽證,事件便可解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