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再對台軍售令中國崩潰!《環時》叫囂派軍機飛到台灣上空

中共解放軍屢屢繞飛台灣,逕行軍事挑釁恫嚇。圖為我國空軍F16戰機全程緊貼共機監控。(資料照,國防部提供)

中共解放軍屢屢繞飛台灣,逕行軍事挑釁恫嚇。圖為我國空軍F16戰機全程緊貼共機監控。(資料照,國防部提供)

2020/10/27 11:3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26日宣布對台出售魚叉飛彈海岸防衛系統(CDCM),是繼21日批准對台軍售海馬斯多管火箭系統、增程型距外陸攻飛彈、F-16新式偵照莢艙後再次售台武器,為川普總統任內第9度、也是今年第4度對台軍售,令中國當局為之跳腳,除宣布制裁美3軍火公司外,官媒也叫囂要派軍機飛到台灣上空示威。

美國再次宣布對台軍售,令中國當局氣結,中國外交部發言人趙立堅昨宣布,「為維護國家利益,中方決定採取必要措施,對參與對台軍售的洛克希德·馬丁、波音防務、雷神等美國企業,以及在售台武器中發揮惡劣作用的美國有關個人與實體實施制裁。」

中國官媒《環球時報》社評也崩潰叫囂要派軍機飛到台灣上空示威,稱「美國更高層級官員訪問台灣、美國軍機飛越台灣「證據確鑿」,可以成為解放軍戰機飛越台灣的理由,該社論幻想解放軍的戰機飛到台灣島上空,可宣示履行反分裂國家法的堅定決心。

還揚言如果敢對解放軍軍機開火就意味著戰爭爆發,將對台灣給予毀滅性打擊,要讓台灣買一筆美國軍火,就付出一些相應代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