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英文挨批「沒有生孩子就禍延子孫」 李雨蓁酸:KMT不意外

李雨蓁聲援蔡英文,靠的不是是否生兒育女,是願意花多少心力去設想未來孩子的處境。(資料照)

李雨蓁聲援蔡英文,靠的不是是否生兒育女,是願意花多少心力去設想未來孩子的處境。(資料照)

2020/10/26 23:5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立法院今(26)日舉辦萊豬公聽會,雲林縣養豬協會理事蔡德福反對進口,在會上痛批總統蔡英文「沒有生男育女」、「老了不知道要往哪裡」、「禍延子孫」等。對此,基進黨組織部主任李雨蓁在臉書上表示,國民黨的素質果然只能拿這種無關議題,又充滿歧視的言論來攻擊,更聲援蔡英文,靠的不是是否生兒育女,是願意花多少心力去設想未來孩子的處境。

李雨蓁在臉書上表示,每次只要做出對下一代負責任的選擇時,都會出現這些噁心又充滿歧視的反智言論,總是拿各種女性的私領域來做為攻擊的論點,根本無關議題的討論。

李雨蓁認為,對下一代負責,靠的不是「是否生兒育女」,而是「願意花多少心力去設想未來孩子的處境」,砲轟蔡德福果然是「中國國民黨代表的素質」,簡直是浪費大家的時間又髒了大家的耳朵。她更狂酸,雖然國民黨會這樣根本就不意外,但也不代表能一直縱容,希望大家將影片分享出去,用力譴責這種發言。

李雨蓁臉書全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