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索馬利蘭總統PO照片:我見了台灣代表羅震華

索馬利蘭總統阿布迪(左)今天接見我駐索國代表羅震華,討論多項議題。(圖取自阿布迪推特)

索馬利蘭總統阿布迪(左)今天接見我駐索國代表羅震華,討論多項議題。(圖取自阿布迪推特)

2020/10/26 22:0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灣駐索馬利蘭共和國代表處」8月17日掛牌,索馬利蘭駐台代表處也在9月9日揭牌,索馬利蘭總統阿布迪(Muse Bihi Abdi)今(26日)表示,已親自接見台灣駐索國代表羅震華,達成「富有成果的會議」。

「台灣駐索馬利蘭共和國代表處」開館時,由外交部長吳釗燮透過視訊連線與索馬利蘭外長穆雅辛共同主持儀式,2國並簽署台索技術合作協定。原駐沙烏地阿拉伯參事羅震華出任駐索馬利蘭首任代表,2國國旗並列飄揚,揭示台索友好關係里程碑,索國網友也紛紛熱情留言表示「歡迎台灣」。

索馬利蘭駐台代表處9月9日舉行揭牌儀式,吳釗燮與多國使節出席見證開館,索馬利蘭總統阿布迪(Muse Bihi Abdi)也透過影片跨海祝福,隨著全球經濟重心移轉,非洲之角、紅海及亞丁灣地區成為國際矚目焦點,現在正是索馬利蘭與台灣及世界各國以共同利益為基礎、強化雙邊關係及推動經貿往來的最佳時機。

阿布迪今天透過推特表示:「我與台灣駐索馬利蘭代表羅震華舉行了富有成果的會議,在教育、貿易、衛生、通信技術以及深化我們兩國共享原則與關係的方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